2019桃園大園彩色海芋18.jpg - 2019花花草草每年3月底4月中的海芋季一直都是以陽明山的竹子湖海芋季最為人知,但是,竹子湖的海芋以白色居多;近幾年桃園升格為直轄市後,也舉辦海芋季主要以彩色海芋為主軸以後來居上之姿超越了台北市的竹子湖,展現海芋多元色彩的美麗。

2019桃園彩色海芋季於2019年4月4日至4月21日在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一帶舉行,此次的桃園海芋季以「芋見愛情海」為主題,規劃「芋見愛情海」與「敲響幸福鐘」兩大展區。

據統計開幕的前兩天適逢周六、日就湧進了71萬名遊客,還好桃園市政府在花季期間都有免費接駁車得以紓解湧入人潮。所以建議以平日前往為佳,以免人擠人。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303石牛二鬮山18.jpg

日期: 2019.03.03

天氣: 17℃ 多雲轉雨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04.jpg - 2019花花草草士林官邸在每年的二月底三月初都有鬱金香展,今年2019展期在 2/21~3/3 ,適逢二二八有四天的連續假期,人潮有夠多。因為有攝影比賽,也吸引不少攝影高手前來拍照,在這樣人擠人的狀況下,走動都是問題下,要避開人頭唯有站在遠處用長焦鏡拍啦!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01.jpg - 2019花花草草
2019士林官邸鬱金香02.jpg - 2019花花草草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_0210奇岩五峰07.jpg2019(己亥)大年初六,台北市登山會由青山隊嚮導走奇岩五峰,不知道是誰的創意,稱為『五福臨門』,實在太合年味氣氛。
這次的路線:唭哩岸站→鎮安宮→東華山(1)→奇岩西(2)→奇岩山(3)→唭哩岸山(4)→軍艦岩(5)→石牌站

2019_0210奇岩五峰01.jpg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8-06-07_160953.gif  小學生時代寫作文時,都喜歡這樣寫『又到了鳳凰花開的畢業時節』,說真的哪時候還真的不知道鳳凰木是長的怎樣,遑論鳳凰花開。位於苗栗造橋火車站不遠的綠池庭園餐旁,有一排鳳凰花,聽說這排鳳凰花是餐廳老闆十機年前種的,目的是讓來客能夠欣賞到花開時的美景;如今每到鳳凰花開,卻成了攝影人朝聖的地方。

   這裡大概有三個角度比較好拍攝的位置,每到假日是一位難求,所以,還是平日去比較好。最好先做一下功課,有關台鐵南下北上的各各班次,以便做構圖的準備。

造橋鳳凰花火車01.jpg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皇帝殿東西峰23.jpg台北近郊有兩處著名的裸岩陵線,一處是石碇的皇帝殿,另一處是三峽的五寮尖。是登山者尋求刺激的攀登路線,由其是年輕人或是愛好登山的新鮮人試試膽量的好的登山路徑。皇帝殿也忘記了幾十年去了,此次登臨,感覺登山路徑現在修築的石板階梯變好走了,不銹鋼梯也變多了,還有裸岩陵線上裝上了護欖變安全了,不過大自然被人工嚴重的改變了。

這次乘著週六沒事,剛好朝陽隊有此活動,參加的人不多剛好十人,可能是天氣太熱吧?早上9.00在石碇國小站牌集合,按照往例先拍個照,然後由西峰登山口牌樓啟登。先走一段累人的石階,沒有風滿身大汗,走完石階就開始爬不鏽鋼梯上稜線線到達西峰,續走稜線到達東峰,然後原路退回到往東峰登山口的叉路下山。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