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藝文特區07.JPG  【新北453藝文特區】


位於新北市板橋的453藝文特區,因門牌號碼為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而得名。知名度似乎沒有來的其他藝文特區高,不過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地方。藝術家在牆上的創作將啟動您無限的想像。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南山小南港山福山09.JPG  日期:2014年5月25日(日) 
天氣:陰多雲
, 氣溫:29~31℃ 
參加人員:
台北市登山會傘隊嚮導、山友約20人。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春夏季節交接大約在4~7月坪林茶葉博物館附近拱橋旁的河岸樹林,是黃頭鷺、小白鷺、夜鷺,三種鷺科鳥類飛來此繁殖的地點。此時吸引大量的攝影人與賞鳥人到此拍照、賞鳥。

《黃頭鷺》

坪林黃頭鷺02.JPG黃頭鷺孵蛋中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國際橄欖球邀請賽,5月17日~18日(2天)於板橋第一體育場舉行,比賽採十人制(按:橄欖球有七人制、十人制、十二人制、十五人制)。以攝影人而言七人是最佳拍攝目標。我感覺雖然這是十人制但是感覺隊員還是太多,對我而言想要簡潔的畫面似乎還須努力。

國際橄欖球邀請賽01.JPG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鹿港龍山寺01.JPG  提起龍山寺大都會想到台北萬華的艋舺龍山寺』,但是你知道嗎?其實台灣各地從北到南都有龍山寺,艋舺、淡水、鹿港、台南、鳳山皆有龍山寺,這五個地方的龍山寺,其實都是自福建晉江安海龍山寺分靈而來。

鹿港龍山寺創建於明末清初,原址位於鹿港舊港溝邊(今大有街)。清乾隆51年(1786)武官陳邦光倡議,將龍山寺遷建於今日現址,期間歷經5次整修,分別為乾隆60年(1795)、清道光9年(1829)、清咸豐2年(1852)、昭和11年(1936)及民國75年(1986)。民國72年(1983)龍山寺經指定為第一級古蹟。現為國定古蹟。

鹿港龍山寺壯觀精緻,是公認台灣現存最完整最美的清代建築,其建築之精良、雕刻之巧妙居全台寺廟之冠。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韻律操可以說是運動項目中姿體動作最美的運動之一,由於比賽場地在室內,加上運動要以高速快門拍照,因此在高ISO與高速快門下加上連拍,正是考驗相機性能的時候。

這次在桃園的韻律操在桃園縣立龍潭國中活動中心4/20(日)~4/23(三)舉行。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