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尖,又名「媽祖田山」或「媽祖山」,高288公尺,有一座三等三角點, 編號一O八一。此次傘隊嚮導大暖尖,約有6,70人參加分成AB兩隊,感謝前後任理事長都來探班。

2017_0820傘隊嚮導大暖尖24.jpg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一陣子忙得準備及前往中國川黔,因此,很久沒有爬山,回國後剛好有空,這天就參加登山活動吧!Line的群組記載:4月30日(週日)要自行爬銀河洞四面頭山連走待荖坑山,請於上午8時30分在中生橋頭站集合出發」。但是,按照上述時間地點集合,8.29下車卻不見隊友,發Line後終於老兄弟來電,今日行程改搭小車直上某土地公廟直上待老坑上。臨時改變行程,這不是第一次,已經很習慣了。只好enjioy myself,應該也是很棒的活動。


170430銀河洞待荖坑山01.jpg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氣候反常,春節前不冷,春節後卻寒流一波波。但是,綠藻依約而來,私毫沒有畏寒。
這天老梅在多日陰雨後難得放晴了,太陽公公也露出臉了,然而海水卻化出出濃濃的煙氣,濃的讓太陽公公張不開眼。

老梅晨曦.jpg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11.30來到福壽山農場,已經是楓紅的尾聲,經典的福壽山松廬楓葉雖然尚留紅葉,不過也掉落不少。鴛鴦湖的紅楓已經大部份掉落,只剩殘葉幾片,似乎來晚了,好像是為明年再度造訪留下伏筆。

福壽山01.jpg - 抓住2016福壽山的楓紅

福壽山02.jpg - 抓住2016福壽山的楓紅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6高山俱樂部年會23.jpg2016高山俱樂部年會,依照慣例於高山俱樂部成立日期11月12日舉行,今年假海霸王中山北路旗艦店舉行,席開6桌,宴席中進行摸彩活動。

2016高山俱樂部年會03.jpg
2016高山俱樂部年會場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嘉義布袋好美里06.jpg - 嘉義布袋好美里嘉義縣布袋鎮的好美里3D彩繪村是最近新興的熱門旅遊景點,一幅幅海底世界不僅是用色活潑大膽,更是採用3D透視的繪畫技巧,繪製出逼真又活靈活現的彩繪村景。

好美里彩繪村創作是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執行,邀請曾赴泰國學藝的藝術家–曾進成老師操刀,並且融入了好美里在地的濱海風情,繪製出一幅幅令人驚喜的3D立體彩繪牆面,美麗的藝術作品不但能與旅客互動拍照,更透過新景點的設立,帶動布袋地區的觀光發展,讓這裡成為名副其實的「好美里」。

嘉義布袋好美里01.jpg - 嘉義布袋好美里

紅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